烟雨暗千家

诗酒趁年华
极易爬墙
取关随意
天雷逆CP

叶修学长那些事11

*ALL叶纯食

*非论坛体

*没错我就是爱苏叶神

*OOC 文笔渣


 

“喂!喂!叶修!你在那发什么呆呢?!”叶修猛然听到有人在叫他,扭头一看,发现孙翔正一脸不耐的看着自己。

“我说叶修你干嘛一脸神伤的,你不用练习了么?!”孙翔作为这次表演的架子鼓手,正把玩着手中的鼓棒,脸上的表情充分的表现了他很不爽。

“唉,哥这不是觉得你们唱歌走调心里头很忧愁嘛!”叶修耸耸肩,无奈的说道,“我跟你们说你们可别毁了哥的好名声啊!”

“放心吧!老大!我不会让你失望的!”键盘手包容兴喊道。

“恩恩,包子好好干啊。”

“靠!我就不明白了我们为什么也要跟着唱啊!”贝斯手唐昊抱怨,“一般来说吉他手都是主唱吧,你和邱非随便拿个人当主唱就可以了吧!”

“切,我这不是给你们表现的机会么?况且,我们表演的歌曲一个人的声音根本唱不出来那种感觉。”

“太无耻了!我一个架子鼓手还要唱歌真的是太无耻了!”孙翔大喊。

“二翔你不行啊,”叶修满脸鄙视,“你不知道一帆和小高也有个唱歌的节目么?人家还是边弹吉他边唱呢!”

“靠,这两者有什么可比性!还有你不要叫我二翔!”

“前辈。”一旁一直安静的练习着的邱非出声了,“这里有个地方我一直弹不顺畅,你能教一下我么?”

“好啊,”叶修走到邱非身旁,口中还不忘对孙翔嘲讽道,“你看看人家小邱,多认真啊。”

“叶修你妹啊!”孙翔怒,没人注意到邱非的嘴角微微的上扬。

叶修没再搭理孙翔,只是接过邱非的吉他,指着谱子对邱非说,“这几个音都非常的短暂。你看。”叶修示范了一遍,“看到了么。”

邱非点头,接过吉他。

“哇!老大真厉害!”包容兴感叹。

“听说你还会弹钢琴,真的假的?”唐昊问。

“哼,哥会的东西可多了。话说,你们刚刚唱歌学得怎样了啊,我看音乐老师一脸生无可恋的走了啊。”

“恩…还行吧。”邱非有些迟疑的开口。

“不如大家一起来一遍?”

“没问题!老大!”

 

后来,叶修算是明白了音乐老师为何一脸生无可恋。因为这几个人好不容易练到不走调,可总是有种在听机器人唱歌的感觉呢,完全就是一马平川毫无情感波动嘛。噢,包子是个例外,毕竟他的画风有点多变了。

练习过后,叶修站在十字路口等人一同去吃午饭时,脑子里也一直在想着那几个人唱歌的问题,他也没意识到自己正一下一下的踢着地上的石子、

于是周泽楷和江波涛二人赶到时候就看到叶修有些孩子气的动作,二人顿时觉得心里头感觉萌萌哒,周泽楷更是开心的好像要冒小花了。

“前辈。”周泽楷带着乖巧的微笑冲叶修打着招呼。

“噢,小周小江你们来啦。既然来了我们就走吧。小江你负责带路哦,我可没去过你说的那个杭州特色菜馆啊。”

“没问题,叶神。”江波涛微笑,“跟我来吧。”

到了菜馆后,江波涛点菜的时候特意点了叶修喜欢的菜,上菜后叶修二话不说毫不客气的拿起筷子就吃,偶尔吐槽二翔糖糕两人真是蹭得累。吃了一会,发现面前的二人其实都没怎么吃,他挑了挑眉,戏谑地笑道;“怎么?你们两个现在不吃,别怪到时候我不给你们留啊。”

江波涛轻笑:“没事,这顿饭本来就是请前辈吃的嘛。”

“前辈……他们的外号。”周泽楷言简意赅,可叶修实在没听懂,疑惑地眨了眨眼,目光转向一旁的江波涛。

“小周是问前辈,为什么是喊他们的外号。”

周泽楷在一旁点点头,目光中带着点委屈,为什么前辈可以亲密的喊出别人的外号,可是只叫自己小周呢?

叶修噗的笑了一声,说:“这个嘛,你不觉得这些外号特别适合他们么?况且有好多人都这么叫他们啊。。。说起来,小周好像没有什么外号哦。虽说你是射击社的社长所以有人喊你‘枪王’但总觉得少了点特色。”

周泽楷眨眼,江波涛微笑。

叶修又夹了几口菜,咬着筷子似是在思索着什么。

突然,他的神情变得严肃,“不不不,小周你还是有外号的。之前黄少天不是叫你‘口残’么?挺贴切的。”

周泽楷;QAQ。前辈你不要这么黑我!

“诶我开玩笑的。”叶修连忙笑道。乖乖,周泽楷那小眼神一委屈起来叶修真的有点招架不住,他都不禁觉得自己是不是嘲讽过了,不得不说长得好看就是好啊,卖萌起来毫无压力啊。不过,要说相貌的话少天,文州,乐乐,九点水还有哪些学校里被称为男神的家伙也都不错啊,若是把小周的表情放他们的脸上……

唔…点心大大凭借他真诚的大眼睛或许还说得过去…..老韩的话….

 

妈妈这个世界好可怕。

 

坐在对面的周泽楷,江波涛二人哪里知道叶修心里翻腾了多少奇妙的想法,他们只是突然发现叶修咬着筷子,盯着菜就开始发呆,虽然这一幕很萌,但是江波涛还是忍不住提醒道;“叶神?在想什么呢?”

“啊?….我刚刚在想关于迎新晚会的事情。”叶修面不改色的瞎扯。

“迎新晚会?听说前辈你有参加呢。”

“是啊,也不知道沐橙和小唐是怎么了,非得要我参加。”

听了叶修的话,江波涛周泽楷难以察觉的对视了一下,又迅速的移开目光。

“前辈,你的节目准备的怎么样了?”江波涛关切的问道。

“没什么大问题了。”

“恩,相信以前辈的能力一定搞得定的。”

“呵。那必须的。”叶修轻笑,整个人慵懒的靠在椅背上,嘴角微勾,眼底好似有流光在涌动,浑身上下散发出自信强大的气场让周泽楷,江波涛不禁一愣,一时间竟然都别不开眼,心跳更是不要命的越来越快,似乎下一秒就要跳出胸膛,对面前那人的感情根本无法抑制的又往心中扎深了几分。

不过,所谓帅不过三秒。说的就是叶修吧。

只听叶修又用他惯常的嘲讽语调说道,“不过那孙翔智商实在令人担忧,听说他日后有加入射击社之意,只望轮回正副社长以后多给他喝点六个核桃了。”

叶神你这么黑孙翔他知道么?

“前辈,唱歌?”周泽楷问道。

“恩恩。”叶修点头。

江波涛问,“前辈唱什么歌呢?”

叶修神秘的笑笑,说道,“沐橙说了不可以提前告诉别人的。”

“那好吧,那我们就期待前辈的表演咯。”

 

三人吃完饭后正是中午太阳最烈的是时候,叶修走出菜馆时不禁眯了眯眼,好似一只酒足饭饱的猫。

“前辈,你待会去排练节目么?”

“不了,我待会去找点心有点事。”

“前辈。午睡。”

“小周是说前辈不要忘了要午睡。”

“安啦,你们怎么跟新杰一样的。会午睡的会的。我先走了啊,小江你推荐的这家店不错啊。”叶修挥挥手,转身离开。

叶修走后,江波涛突然问周泽楷,“小周,你说前辈他要是知道要他参加迎新晚会这是是我们大家策划的,他会不会生气呢?”

“不知道。”周泽楷摇摇头。

江波涛微笑:“嘛,反正这件事,前辈他不会知道的。”

准备去找方锐的叶修突然在艳阳天里大了大大的喷嚏。



————TBC————



评论(4)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