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暗千家

诗酒趁年华
极易爬墙
取关随意
天雷逆CP

【ME】沙雕表情包

多图,慎点

沙雕,慎点

柯克兰小分队(4人)

Mark:wardo,我错了,下次绝对不会再这样了。@没有感情的杀手

Dustin:???你在干嘛?

Dustin:我的天啊,wardo的群昵称怎么改成这个了?

Chris:很明显是吵架了。

Dustin:但这家伙干嘛要在群里面说。到底怎么了啊?@硅谷大傻帽 @硅谷大傻帽

Dustin:Mark的群昵称怎么也变了哈哈哈哈哈哈!

Eduardo:都是我改的。

Mark:wardo。

Eduardo:别跟我说话。

Mark:我们应该好好谈一下,把我拉黑是没有意义的。

Eduardo:我以为上次我们就已经说好了。结果你还这样。我很生气,你现在不要跟我说话。

Mark:至少你先把我从黑名单里拉出来。

Eduardo:你不是很厉害吗?还能直接黑我电脑呢,你自己改啊。

Eduardo:别跟我说话!再说我退群。

Mark:好的。

Dustin:现在由可爱的Dustin来为大家解说现场情况!目前Eduardo选手和Mark选手进入了胶着状态,但很明显我们还是能看出来Eduardo选手占了上风,那么他们之间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呢?让我们来采访一下华盛顿特约评论员Chris!@只有我是金发@只有我是金发

Dustin:@只有我是金发@只有我是金发@只有我是金发

Dustin:@只有我是金发@只有我是金发

Chris:咳。

Dustin:请问特约评论员对此次比赛有何看法?

Chris:没有看法。

Dustin:好吧,那么请问特约评论员觉得这两位选手是因为什么发生了争执呢?

Chris:不知道。

Eduardo:他第四次黑了我的电脑。

Dustin:感谢我们的选手亲自讲解!!!

Mark:wardo,是你的电脑防火墙太弱了,每次我说要帮你装更好的,你都不要。

Eduardo:可没有谁会隔三差五地来黑我的电脑!每次我一回新加坡你就偷看我的日程表!你还擅自修改!

Mark:那只是因为我觉得那些私下里的聚会非常没有必要。况且,我非常不喜欢那个女人,她老是叫你去派对玩。

Eduardo:你口中的那个女人是我的好朋友!闭嘴吧,Mark!不要跟我说话!

Mark:好吧。

Dustin:

Mark:你这是什么?

Dustin:表情包啊!都是我从网上搜刮来的!

Mark:了解了。

Dustin:送你一个。

Mark:@没有感情的杀手

Dustin:….牛逼。

Chris:……牛逼。

Mark:@没有感情的杀手

Mark:@没有感情的杀手

Eduardo:不要跟我说话。

Mark:wardo,准确来说,我并没有跟你说话。

Eduardo:

Dusti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usti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ark:@死肥宅

Dustin:我就不!还有我的名字怎么被你改成这样了!

Mark:

Chris:

Dustin:

Chris:

Mark:@没有感情的杀手

Eduardo:

Mark:.......

Dusti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hris:笑死

--------可能没有后续--------

真的很沙雕,但我只是觉得自己的表情包很多平常都不用,有点可惜....

评论(5)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