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暗千家

诗酒趁年华
极易爬墙
取关随意
天雷逆CP

{ALL叶}叶修学长那些事(尾声)

为期三天的学园祭在全校同学的不舍中结束了,紧接着就是元旦假期,大家也愉快的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或是聚在一块浪一番。
   这个时候,霸图学生会的几名成员仍在进行着优秀社团投票排名的紧张统计中,还有一部分人正在对决赛的各项安排做着最后的准备,如此敬业,实在可歌可泣。
   在霸图诸多同学的辛勤工作下,令人期待已久的名单终于在学校官论坛上公布了出来。

    

 

果然,不出大家所望,社团的前五强分别是:兴欣,轮回,蓝雨,微草,雷霆。

 

 

兴欣真是个大黑马。

 

 方锐撑着脑袋,趴着桌上刷着学校论坛,看到这条置顶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冲着大家喊:“我们是冠军诶!”

 正在忙活着自己的事的众人一听,便凑到方锐的电脑面前,兴奋的叽叽喳喳起来。

“那奖品是什么,快看快看!”魏琛一脸急切。

“你怎么那么肤浅!”陈果恨铁不成钢的叹气。

“你懂什么?!”魏琛不屑的瘪瘪嘴道。

苏沐橙把网页往下翻了翻,“奖品是温泉会所的票欸。”

方锐眼睛突然亮了,“泡温泉?”

唐柔点点头,“恩,现在这个天气泡温泉很合适。”

天哪,方锐脑海里突然冒出了一些美好的幻想,泡温泉不就代表着他可以看到老叶裸着的上半身吗?虽然平常也不是没看过,但是在温泉里那热气升腾的环境下,老叶那迷离的眼神,布满红晕的脸……

 

诶呦,想想都要冒鼻血了。

 

 

“你这小子在怪笑什么?”陈果一个爆栗就把方锐从幻想中打醒,但方锐也没介意,直接喊:“老叶,你不来看看么?”

“咦?”苏沐橙四周望望,“叶修呢?”

“那个,前辈在这呢。”乔一帆指了指房间角落的沙发,叶修窝在上面正睡得香甜。

“这家伙,什么时候睡着了?”陈果有些不满的抱怨,手中却还是拿了件大衣去给叶修披上。

“大概是这两天搞活动累了吧。”苏沐橙歪着头微笑,“毕竟他一个人参与了很多场地呢。而且昨天晚上还帮一个学弟调整建模来着。”

“真是的,”方锐小声抱怨,“他也不知道自己休息一下,等等,学弟?!哪个学弟?老叶什么时候这么好心了?”

“我也不知道啊,等他醒来你自己去问他吧。”苏沐橙耸耸肩,一脸无辜。

 

 

 

兴欣的众人(尤其是方锐)还在讨论着去泡温泉要怎么玩,却没想到,学校各大社团的几位核心人物,也早已订好了温泉会所的票。

 

 

看来又是一阵腥风血雨啊……

 

 

 

 

————END————

很草率的结局了。抱歉。

本来想暑假好好写的,结果看病住院。暑假就要过去了。

欸,my  bad。

还在上学的时候我有写好大纲,但是现在没有精力和时间去写故事。

以后还是撸短篇吧。(跪地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