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暗千家

诗酒趁年华
极易爬墙
取关随意
天雷逆CP

叶修学长那些事01

*有部分论坛体

*ALL叶向妥妥的

*更新日期不定,看心情(*/ω\*)

 

 

荣耀大学有个传统,就是在大一新生军训后,会给新生们再加训两个星期,不过呢再加

 

训的两个星期里,教官就不再是那些严肃的军人而是可敬可爱(?)的学长学姐们,规

 

矩自然没有那么多,于是这两个星期就成了新生们与学长学姐们增进感情的好机会.

 

  或说在刚刚开始的新生加训期间,荣耀大学的论坛上就多了个这样的帖子《突然发现

 

叶修学长有好多基友啊真是萌萌哒》

 

1L 我是萌萌哒的楼主

 

RT,我是大一新生,叶修学长是我们班的教官,于是眼见的我发现叶修学长真的有好多

 

基友啊,小互动什么的真的好萌!!!!!!!:-D

 

2L

求详细情况!!

 

3L

求详细情况+1

 

4L

求详细情况+2

 

5L

求详细情况+3

 

……….

9L我是萌萌哒的楼主

有一次在自由活动的时候,有两个学长去找叶修前辈,其中那个比较的高的长得真的好

 

帅啊!!!!( ⊙ o ⊙ ),当然另外一个学长也很不错啊。那个帅学长肯定是男神啊!!!!

 

而且还呆萌呆萌的样子!真是萌死我了!!!!~(≧▽≦)/~。当时我站在树后面听他们讲话

 

顺便暗中观察,ヾ(。`Д´。)我擦我看到叶修前辈帮呆萌男神整理了一下衣领,说:“小周

 

你看你衣领都乱了。”呆萌君的脸瞬间变得好红啊!!!!!!害羞啦啦啦!!!!(¯﹃¯),然后

 

他说:“上次…..论文….想请前辈吃饭。”

 

旁边的学长翻译:“他的意思是上次论文的事情谢谢前辈了,想请前辈吃个饭。”

 

叶修前辈说:“哎呀……都是小事情啦…..我们去哪里吃啊?”小周男神听了之后超开心的

 

有木有啊!!!

 

翻译员学长说:“不如就在学校附近的那家杭州特色菜馆吧。”

 

叶修前辈说:“小江你挑的地方很好啊,很符合哥的口味啊!”小江学长听了之后也是笑

 

得很开心啊!!!这么基情真的好么!!!!(*/ω\*)

 

10L

小周肯定是周泽楷!小江一定是江波涛!!!

 

11L

周泽楷是谁?江波涛是谁?叶修又是谁??

 

12L

卧槽…..楼上你OUT了Σ( ° △ °|||)︴周泽楷,江波涛,叶修,那可是我们学

 

校的大名人,这三个男神最近都在大一训练营那边,教学楼这边都看不到他们了(;′⌒`)

 

13L

一想到三个如此优秀的人站在一起,碰撞出基情的火花,我就万分激动啊!!!周泽楷,

 

江波涛,快上!扑倒那个叶修前辈!!!^_^

 

14L

楼上你的节操呢?

 

15L

楼上你的节操呢?+1

 

16L

楼上你的节操呢?+2

 

17L

楼上你的节操呢?+3

 

18L

楼上你的节操呢?+4

 

19L我是萌萌哒的楼主

 

我要接着818叶修前辈的基情事迹!!昨天叶修前辈在训练我们的时候,有个学长过来了,

 

叶修前辈说:“诶大眼你来得正好,你来帮我训练一下呗,我过去那边休息一下。”被叫

 

住的学长说:“呵。我看前辈你是想抽烟吧。”

 

“抽一根也没什么吧。哥都忍了快一个上午了。”叶修前辈说。(话说我仔细看了一下,

 

那个前辈是大小眼诶!不过他整个看起来也是超有气势的好么!!)

 

大眼前辈说:“只准抽一根。我待会还要过去我带的班那边呢,再说了抽那么多烟对身体

 

不好。”

 

叶修前辈拍了拍大眼前辈的肩膀说:“放心。就一根。”说着就走开了,然后大眼前辈很

 

无奈的笑了一下。ヾ(。`Д´。)那是多么宠溺的笑容啊!!!我站得进简直要被亮瞎!!!!!

 

20L

大眼前辈肯定是王杰希!!!!

 

21L

杰西卡大大要不要那么温柔?!!!!

 

22L

杰西卡大大快把叶神吃掉!!!!

 

23L

王杰希是谁啊?( ⊙ o ⊙ )

 

24L

楼上大一新生吧,王杰希可是男神啊!!!有着“魔术师”称号的男人!!!!!!杰西卡

 

大大我宣你!!!!!(*/ω\*)

 

25L

诶……..杰西卡大大向来都是很宠叶神的啊!!!!我男票是杰西卡大大隔壁的宿舍的,

 

我听他说杰西卡大大去年在叶神过生日的时候特地去城北买了叶神喜欢的小吃!!!来回

 

都要三个小时啊!!!ヾ(。`Д´。)

 

27L

已被温柔的杰西卡大大萌哭…叶神还不赶快收了这个妖孽!!!!

 

28L

被萌哭+1

 

29L

 

被萌哭+2

 

30L

被萌哭+3

 

……

33L

靠!25L脱团狗秀什么恩爱啊!!!!!举起火把烧烧烧!!! ̄—へ—

 

34L

楼上歪楼了….

 

35L

撸主呢??卤煮快回来啊!!!!@我是萌萌哒的楼主@我是萌萌哒的楼主@我是萌萌哒

 

的楼主@我是萌萌哒的楼主

 

————TBC————

 

 

 

 

 

评论(9)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