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暗千家

诗酒趁年华
极易爬墙
取关随意
天雷逆CP

【蟒獒】神助攻1

*一个奇怪的猫化梗   作者脑子有病

*OOC严重

*傻白甜

*没文笔

 

*勿上升真人!

 

 

许昕是个近视眼。关于这点他自己心知肚明,并且也很坦然的接受了。但是,这并不代表许昕接受自己居然眼花出现幻觉。

这个性质很严重啊。

许昕一脸愁苦的坐在训练馆的角落,低着头看着自己的汗水一滴一滴的落在地面,他凝视地面良久,然后拿起毛巾擦了擦脸,好像是想要自己清醒一点。他抬起头,毛巾盖住了大半张脸,藏在毛巾后的眼睛却总是被训练馆里的另一个人所吸引,目光忍不住的移向那个人。

好吧。准确来说,应该是被那个人身上的猫耳和猫尾巴所吸引。

操,真的要疯了。许昕拿着毛巾狠狠地糊了糊脸,又狠狠地晃晃脑袋,再抬起头。

妈的,还在。

许昕觉得自己肯定是眼睛出问题了,要不然今天早上起床之后看见张继科,怎么会看见对方居然长出了猫耳和猫尾巴呢!一开始他还以为是对方在搞什么cosplay,但是当许昕伸出手想要摸摸那个猫耳朵的时候,结果发现自己的手居然穿过去了!

穿过去了啊!穿过去了啊!

我的妈!居然穿过去了!

许昕顿时满脸惊恐,连自己的手放在张继科脑袋上都没发觉。

“你搞什么鬼?”张继科不满的挥开放在自己脑袋上的手,看向对方的时候发现他整一副见了鬼的表情。

“继…继科,”许昕调整了一下表情,犹犹豫豫的开口道,“你..你有没有觉得什么不对劲的?”

“不对劲?”张继科睡眼惺忪的瞟了一眼许昕,“我看你最不对劲。”然后张继科便打了个哈欠绕过许昕走了,只留下许昕一个人满脸复杂的看着他的背影。

 

居然还有尾巴……

 

 

许昕注视着张继科在乒乓球桌前挥洒汗水的背影,还是一如既往的充满了力量。他都不知道这样看着张继科的背影多少次了,但是这次却有很大不同,就是因为对方突然出现的猫耳猫尾。

张继科的猫耳猫尾都是柔顺的黑色,耳朵内里是干净柔软的肉色,从张继科的短发里冒出来,尾巴也是长长的,从衣服下摆里伸出来拖在身后,总之和真正的猫耳猫尾没有区别,除去只有许昕看得到这一点以外。

据许昕一个上午的观察,这突然出现的猫耳猫尾还会根据张继科的情绪而变化,好像就是真的长在了他身上似的。

早上张继科刚睡醒的时候,他的猫耳就是一只立起来,一只耷拉着的,和他朦胧的睡眼颇为相似,尾巴则是无精打采的垂在身后。

训练的时候,张继科的耳朵就是很精神的两只都立了起来,有时赢了队内训练时还会兴奋的抖两下,尾巴更是翘得高高的。

在被教练训话的时候,张继科会很安静的站在一旁听着,耳朵也是温顺的耷拉着,只有许昕才知道,他的尾巴在身后调皮的左右晃荡。

这样挺好的,许昕有些雀跃的想。他一只手撑着下巴,看着张继科的背影不自觉地笑了。他很快就从自己出现了幻觉的阴影里走出,反而有些庆幸自己能够看到这样的张继科,而且只有自己能看到。

许昕感到越来越兴奋,嘴角控制不住的上扬,一整天下来,他的心情都格外的好,其他队友看他这兴奋劲都问他是不是有什么好事,许昕都是一脸傻笑着说没有啊,哪有什么好事。

 

天哪,这个智障,简直没救了。队友们在心里想到。

 

 

许昕这几天都特别开心,自从张继科在他眼中变成猫耳男之后,他的日常任务就从吃饭睡觉训练变成了吃饭睡觉训练看长了猫耳猫尾的张继科,除此之外他还乐此不疲的想逗这猫尾玩。

张继科安安静静站在那的时候,他的尾巴会无聊的左右晃,许昕就会站在他身后企图用手抓住尾巴,虽然他其实是碰不到那个尾巴,但是尾巴好像也在躲避他的手,总是能够灵活的避开,许昕玩得可开心了。

可是,张继科能不察觉么?刚开始他还没在意,过了一两天后他就有点莫名其妙了。

“许大蟒,你抽风呢?”张继科转身,一脸狐疑的看向许昕。

“没没没,”许昕嘿嘿的笑,“抓蚊子呢。”

对于许昕的抽风行为,张继科也懒得去思考过多,抓蚊子就让他去抓吧。

于是,在众人眼中,许昕就有了个奇怪的毛病——喜欢在张继科身后抓蚊子。

 

许昕觉得自己好像有点着魔。以前没觉得,现在自从张继科长了猫耳猫尾后,他这么天天看着张继科,居然怎么看都看不腻。刚睡醒的张继科,揉眼睛的张继科,害羞了耳朵会红的张继科,喜欢挂在别人身上的张继科,勾着嘴角笑的张继科,赢了球兴奋地嘶吼的张继科,比赛时气势十足的张继科…….

眼里全是张继科。

许昕意识到这点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有点不好。你说他好好一个大男人怎么看另一个大男人看上瘾了呢?

他一把抓住从身旁走过的方博,一脸严肃的问:“方博,我问你个问题。”

方博好像被他的严肃感染到了,表情也立马变得严肃:“行,你问。”

“你有没有觉得,”许昕斟酌着说,“我这几天好像一直在看继科儿。”

方博翻了个白眼,“就这事?”

“恩,就这个问题。”许昕正经的点点头。

“你大爷的,我还以为是什么大事呢。”方博撇了许昕一眼,“你不是一直都喜欢看着科哥嘛?别告诉我你自己不知道啊,我们大伙都习惯了。”语毕,方博就转身走了。

许昕站在原地沉思,感觉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原来自己一直都喜欢看着继科儿的吗?这样的认知一在许昕的脑袋里出现,他就发现自己的心开始不受控制的咚咚直跳,跳的都快要出来了。

自己是不是喜欢张继科?许昕很认真的思考着,他站在走廊里低头凝视着地板,脑海突然浮现出他和张继科一起相处的时光,开心的,悲伤的,愤怒的,都有。记忆好像突然开了闸,带着过去的那些情感,某些秘而不宣的情感,像潮水一样淹没了他。原来他们都认识了那么久,久到许昕都分不清自己对张继科的感情是兄弟之间的友情还是……

还是什么呢?许昕想都不敢想,大脑好像空白了,耳畔全是自己大得吓人的心跳声。

“你在这愣着干嘛呢?”张继科的声音骤然在一旁响起,许昕猛地一抬头,就看见对方站在自己几米远的地方看着自己,头上还顶着猫耳,尾巴在身后乖巧的垂着。

许昕呼吸一顿,突然之间就福至心灵,好像什么都明白了。

原来自己都喜欢这个人那么久了。

 

张继科看不出此时许昕的内心有多大的波澜,但是他看得出许昕的眼神刚刚一个电光火石间好像就有了什么质变。

许昕现在很清楚对方有点警惕,因为张继科猫耳上的毛有些许的炸起,尾巴也微微翘起,一副防御的样子。许昕深呼吸一口气,揉了揉眉心,说:“没啥,我忘带钥匙了,等你回来开门呢。”

张继科一脸狐疑的走过去开了门,两人一同走了进去。许昕一进宿舍就躺倒在自己的床上,默默地看着张继科收拾着衣服准备去洗澡。他现在心里也有点乱乱的,感觉十分茫然,刚刚发现自己喜欢的是个男人,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去追。

也不知道许昕自己一个人在那苦恼了多久,张继科都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了,他出来的时候就看见许昕那家伙自己一个人抱着被子站在那,头还抵着墙,像个智障。

———TBC———

 

评论(30)

热度(880)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