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暗千家

诗酒趁年华
极易爬墙
取关随意
天雷逆CP

叶修学长那些事13

*ALL叶纯食向

*OOC  文笔渣  



  好的正文走起!





叶修这一午睡就睡到下午三点多,朦朦胧胧的一看,张新杰早就起床不知道去哪了,叶修忍住想要接着睡的冲动,这才下了床整理一下就往音乐室赶去。估计二翔和糖糕早就等得不耐烦了。

走到音乐教室,打开门叶修就看到孙翔,唐昊正一脸不爽的拿着歌词练习,见到叶修来,二人似乎不约而同的翻了个白眼。

“已经开始练习了么?”叶修问。

“废话!”唐昊冲叶修喊,“就你最慢。”

“行啊,那我们把这首歌完整的来一遍吧。”叶修提议。

“要唱啊?”孙翔皱眉。

“那当然。”叶修笑着看向孙翔,“难不成二翔你没信心?”

“你说谁没信心啊!我怎么可能唱不好!还有你不要叫我二翔!”

叶修干脆忽略了孙翔的控诉,直接招呼大家就位:“来来来,开始吧!大家就位了啊!诶诶包子不要玩了啊!”

孙翔气结,恶狠狠地瞪了叶修一眼。

 

一曲终了。

大家都长呼一口气。叶修放下吉他,说:“合的不错,没什么大问题了,小邱包子进步很大,不过二翔糖糕你们两个的表情能不要那么僵硬么?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是老韩的亲传弟子呢。”

听到叶修的夸奖,邱非微微一笑,包容兴则是大声喊:“老大我会继续努力的!”

唐昊不满了,“谁表情僵硬啦?我才没有!”

孙翔冷哼一声,别过头去没理叶修。

叶修无奈地走到唐昊面前,笑眯眯地说:“没事没事,表情僵硬不要担心,让我来帮你按摩一下。”语毕,叶修快速的伸出魔爪,捏住了唐昊的脸,然后往两边扯。

唐昊呆住了,嘴巴张在那里半天没吐出一个字。

“你你你你你你….你在干嘛?!”

“帮你放松面部肌肉啊。”叶修一脸坦然,手中动作不停,又轻轻地捏了几下,“小邱,快把我的手机拿过来,给糖糕来张特写。”

邱非执行力即高,在唐昊愣住的空当那个立马拍好了照片,“前辈,拍好了。”

“恩,干得漂亮。”叶修点点头,揉了几下唐昊的脸便放开了。

这厢唐昊不知为何突然觉得脸好烫,叶修的手在他脸上的触感还有些许残留,心脏跳得好像快要冲出胸膛了。我才没有害羞!唐昊在心里想到,我只是很生气,叶修这家伙居然敢捏自己的脸,太猖狂了!

不过叶修没注意到唐昊通红的脸,因为他正招呼着包容兴把用力反抗的孙翔给按住,他自己则是又伸出手把孙翔的脸往中间挤,邱非抓住时机拍了几张照片。达成目的后叶修和包容兴便立马松开了孙翔,只留下孙翔一脸生无可恋。

此时此刻,孙翔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喂喂,叶修大大你事后真的不用负责安抚一下这两少年么?

   “哈哈哈哈老大你看他们两个的表情好搞笑!”包容兴大笑道。

   “恩,拍的不错。”叶修称赞。

   “前辈,这些照片你要怎么处理?”

   “当然是发微博啦。”说着叶修便拿过手机。

那边孙翔唐昊二人终于反应过来,大叫着‘叶修你敢?!’冲过来就要抢手机,邱非包容兴二人则是动作迅速的拖住了他们俩,这短短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内叶修就大暴手速发好了微博。只听“叮—”“叮—”两声,孙翔唐昊二人的手机微博消息提示音就传了出来。

二人石化在原地。

“你们不看看么?我艾特你们了哦。”叶修微笑着看向他们。只是这笑容在他们眼里怎么看怎么可恨。二人瞪了叶修一眼,拿出手机然后点开了微博。

 

君莫笑:新颜艺get√没头脑@一叶之秋,不高兴 @唐三打   【图】  【图】

图片上的唐昊脸颊被一双手往两边扯开,眼睛因为惊讶的缘故稍稍睁大,下面被叶修配上了“吓尿了”的文字,而孙翔的图片则是脸颊被挤到中间,嘴巴嘟起一脸不爽的看向镜头,下面有‘伐开心’的字样。

“哈哈,怎么样啊,我配字配的好吧。”叶修大笑道。

“叶修!”孙翔生气地吼,“快点删掉!”

“干嘛要删掉啊?这不,你看有人在下面评论说很萌呢!”叶修笑得眉眼弯弯,“你看看才发了几分钟啊,就有这么多评论了啊。”

“喂!你说谁可爱呢!”唐昊不满的大喊。

“哥这是在夸你们呢,你看我都把我的第十条微博贡献给你们了。”

孙翔唐昊二人还想再说什么,敲门声突然响起,众人都愣了一下。

“包子,去开门。”

包容兴开了门后,众人便看见两个男生站在门外,一个神情紧张,一个面无表情。

“哟,这不是罗辑和莫凡嘛,怎么?沐橙又差遣你们俩打杂啦?”叶修招招手示意他们进来。

“不不不,这点小事没关系的。”罗辑连忙摇头。莫凡依旧一言不发。

“罗辑?莫凡?这名字很耳熟啊。”包容兴挠了挠脑袋。

“可不是嘛!罗辑可是数学系新生中的最高分啊,至于莫凡嘛,毁人不倦你听说过没?就是他啦。”

包容兴摇摇头。

“啧啧,包子你孤陋寡闻啦,毁人不倦就是前不久把学校论坛的一个版块给黑了的人啊。虽然很快就被我搞定了,但好歹也是出名了。”叶修一脸得意,而莫凡终于有了一点反应——他用一种非常鄙视的眼神瞪了叶修一眼。

其实这是说来也巧,本来叶修就是闲着没事在宿舍里打游戏,一个电话过来说要叶修帮忙修复一下论坛,叶修一开始是不予理会的,但对方死缠烂打说什么其他人都不在只有叶神可以帮忙啦吧啦吧啦,叶修禁不住聒噪于是抽出了宝贵的八分钟搞定这件事,好在对方也只是随便的玩玩,估计也是闲的没事干。后来论坛贴出公告“大一级学生莫凡扰乱论坛秩序吧啦吧啦吧啦吧啦的,予以封号15天以及全校通报批评的处分。”然后莫凡就连带着他的毁人不倦出名了。

“哦!”包容兴恍然大悟,“手下败将啊!”

众人沉默,心中感叹包容兴补刀功夫了得。

“咳咳,”叶修率先打破了这迷之沉默,问道:“你们两来这有什么事么?”

“哦,是这样的,沐橙前辈要我把节目单给你们。”罗辑从他抱着的一大叠纸中抽出几张来递给了叶修几人。

叶修:“咦?节目单出来了啊?来来来,让我看看。哈,今年迎新晚会居然有这么多节目,我们的节目….唔….还好在比较中间的序号。”

唐昊:“叶修,你和苏沐橙还有个节目啊?”

“是啊,谁叫哥风华绝代又样样精通呢?”叶修一脸无奈的耸耸肩膀,孙翔不禁翻了个白眼。

“老大,你的那个节目排在倒数第三个欸。”

叶修瞪眼:“什么?!这节目单肯定是小唐弄的吧!她故意不让我回宿舍打游戏!”

“咦?黄少天前辈也有个节目呢,”邱飞一脸惊讶,“等等….街舞?”

“没想到吧,烦烦他去年入学的时候也是参加迎新晚会,表演的就是街舞,一下子人气就高了,诶…..现在的女孩子啊。”

“黄少天?”孙翔挑眉,“他去表演相声比较合适吧。”

叶修笑:“哈哈,二翔你这个吐槽的不错啊。”孙翔“切”了一声。

“我听说前辈以前都不参加迎新晚会的,怎么今年就参加了呢?”邱非问。

“诶…..”叶修闻言,不禁叹气。他用一种难以言喻的眼神望向窗外,嘴角微抿。夏日里下午的阳光依旧明亮亮的晃人眼,有那么调皮的几缕正好透过窗外的树叶拂照在叶修的脸上,让叶修微翘的睫毛在光影中分外清晰,一根一根,仿佛历数时间。

真是刺眼的阳光啊,众人不禁这么想到。

叶修却又突然邪魅一笑,“哥只不过不想太出风头罢了,不然哪里还有他们蹦跶的机会?”

靠!

刚刚不还是小四的文艺青年非主流小剧场之我有个故事要说给你听么?!按照剧情发展叶修你接下来不应该讲一个感动的让人上天台的悲情故事么?!你的画风为什么突然变成邪魅狂狷霸道总裁之哥就是荣耀大学最屌的人了?!这画面太美简直不敢看啊!导演你快点把这个OOC的家伙拖出去枪毙五分钟啊!

万万没想到,叶修居然这么没下限。

众人内心狂吐槽着。不过对于叶修来说,这些吐槽让他听见了估计又是嘲讽一笑,然后在拉仇恨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吧。

 

 

  

 

 



 

 

 

 

 

 

 

 

 

 

————TBC————


本章爆字数啦   2837字   我自己都被感动了!

最近正在努力的赶寒假作业。还有几天就开学了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评论(16)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