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暗千家

诗酒趁年华
极易爬墙
取关随意
天雷逆CP

叶修学长那些事06

*家里因为某些原因要断网一个月…%>_<%,心塞啊。于是我就以公事的名义用了学校的电脑发文发文。

*非论坛体

*ALL叶。

*OOC    OOC    OOC

*文笔渣  文笔渣  文笔渣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READY?

 

 

GO!

 

 

 

 

话说当时被别人看(偷窥)到喻心脏调戏(?)叶神的那一幕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视角转换一下。

 

喻文州看着躺在躺椅上睡得正香的叶修,头和上半身都隐藏在了那把大伞后,只露出了腿,这一幕看着倒是很赏心悦目的,如果可以的话,他到是不介意再多欣赏一会,不过现在大家都等着他们,喻文州也不好再拖延时间了。

他看了看正在叫醒叶修却徒劳无功的黄少天,微微一笑,说道:“少天,让我来吧。”语毕,喻文州拿开那把银色的大伞,看见里面的人偏着头睡得正香,他俯下身,在叶修的耳旁说:“前辈,因为你一直不起来,所以我只好采取特殊措施了呢。”

然后,喻文州在叶修的耳垂上轻轻的吹了口气,他看着立马弹起来的叶修,嘴角的笑意更深了。

“我次奥!喻文州你心真脏啊啊啊!”叶修气急败坏地喊,一个起身背就撞进了站在一边的黄少天怀里,黄少天也顺势扶了他一把,叶修也没注意这个细节,只是狠狠的搓了搓自己的耳垂,冲喻文州喊道:“啧啧,有你这么叫人起床的吗!我可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就是啊。”叶修身后的黄少天也嘟囔了一句。

叶修的关注点仍在自己手上的鸡皮疙瘩,对于黄少天突然反常的话少也没吐槽,更没注意到黄少天一直搂着他肩膀的手以及喻文州同黄少天之间一次短暂却别有深意的眼神交流。

喻文州轻笑:“呵。还不是因为前辈一直不愿起来么?只好用特殊方法了。”

“真是的,黄少天这么连珠炮一样的喊,是人都会醒了好么。哥只不过想再眯几分钟而已嘛。”叶修无奈的说。

“我靠!老叶你不厚道啊!我这么好心来叫你去吃饭你醒了也不起来你好意思么你好意思么你好意思么?你居然这么无视我前后辈爱呢前后辈爱呢前后辈爱呢?!我跟你讲老叶你不赔偿我精神损失费怎么能行呢?!不过本大爷大人有大量就….”

黄少天的连珠炮般的重复式噪音攻击突然停下来了,但这不是他自己停下来的,这是因为叶修的手一巴掌盖在了黄少天的脸上,顺便堵住了黄少天的嘴。

黄少天感觉到叶修的手带着令人舒适的温度,白皙修长,骨节分明,是很好看的手。不轻不重的就那么盖在他的脸上,心里那涌动的欣喜,让黄少天一下子忘了把叶修的手拿开。

叶修的手确实是很好看啊…他这么想到,眼睛也不禁扑棱扑棱的眨了几下。

“欸呦我去!少天你干嘛眨眼睛啊,弄得我的手好痒,”叶修挑眉,嘟囔了几句,顺势甩了甩原本盖在黄少天脸上的手,“哥好饿,去吃饭吧。”说着叶修便往前走了,喻文州笑着跟了上去。

黄少天在原地懊悔了一下自己眨眼睛的举动,也迅速跟了上去。

————————TBC————————

 


评论(5)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