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暗千家

诗酒趁年华
极易爬墙
取关随意
天雷逆CP

叶修学长那些事02

今天看了星际穿越很开心,所以来二更啦!!!!我要被我自己感动了\(≧▽≦)/

*孙翔,包子,邱非出场

*排版什么的我不太会,见谅啊O(∩_∩)O~

*稍微改了下排版,不知道行不行

36L我是萌萌哒的楼主

卤煮回来啦!!咳咳,我来接着8了。前天我看到我们年级的孙翔去找叶修前辈了!!!我很机智的站在了离他们很近的地方,于是观察(tou kui)到了整个过程哦!!!

孙翔说:“总有一天我会超过你的。那几次竞赛是我输了,下次可未必。”(我靠这两个人什么时候有这样的事?!!!!)

叶修前辈说:“你先去喝六个核桃吧,等什么时候你不用喝了再来找我。”(前辈一脸语重心长但嘲讽技能满满啊!)

孙翔很奇怪:“六个核桃?我已经喝过了。”

叶修前辈说:“最好再接着喝,不够我可以帮你买。当然你出钱。”

孙翔立刻就炸毛了!!!我擦!!!炸毛什么的好萌!!!!!(≧▽≦)/后来孙翔就气哄哄的走了!

37L

孙翔?那不是我们大一男神之一么?二翔我宣你!!!!!!

38L

羊习习和叶修前辈以前就认识的么??二翔我宣你!!!!+1

39L

哼哼,二翔以前可是和叶修前辈同一所高中的啊!!

38L

ヾ(。`Д´。)楼上求解释!

39L

求解释+1

40L

求解释+2

41L

求解释+3

……….

48L我是39L

之前我和叶修前辈还有二翔一样都是嘉世高中的,当时叶神可是高三男神!邱非(现在在我们学校大一)和二翔是高一新秀,有一次二翔提出来要挑战叶神,他们两个当时好像是比编程什么的,结果叶神完虐二翔好么!!!二翔太二了!!居然去挑战叶神!!!后来叶神表示:“还是小邱(邱非)比较尊敬前辈啊。。。。孙翔那么二,还是得多喝点六个核桃啊。”于是乎,孙翔就有了二翔的称号……不过羊习习居然真的去喝六个核桃了哈哈哈哈哈啊哈太萌了!!!!(*/ω\*)

49L

咦?原来我家邱非小天使也是和叶神一个高中的啊。

50L我是39L

是啊,当初叶神说他很看好小邱呢

51L

我也很看好小邱!!!邱非小天使我宣你!!!

52L

孙翔,邱非,乔一帆,高英杰,包容兴,唐昊,这些大一男神我都抱走啦!!!!

53L

一帆大大我宣你!!!

54L

我喜欢包子!包容兴我男神!!!!

55L

咦….说起大一男神,上次我看到邱非小天使和叶修前辈聊天的时候,包子他就正好从远处冲过来给了叶神一个熊抱,还喊叶神老大什么的。。(话说包子好高,抱住叶神毫无压力啊)然后邱非就很凶的瞪了一眼包子诶!( ̄_, ̄ )

56L

邱非小天使吃醋了。。。

57L

邱非小天使吃醋了+1

58L

邱非小天使吃醋了+2

59L

邱非小天使吃醋了+3

……

61L

叶受党一本满足(¯﹃¯)

62L

一本满足+1

63L

一本满足+2

…..

67L

楼上的简直丧心病狂…..话说我支持周泽楷x叶修

68L

我靠!67楼你的节操去哪了!!!……哦我支持王大眼x叶修

69L

说实话,看了楼主的爆料,我开始萌翔叶,邱叶,包叶了

70L

楼上这么一说我也觉得好萌啊(*/ω\*)

71L

啊。又有新CP诞生了么。All叶党笑而不语。

72L

笑而不语+1

73L

笑而不语+2

74L

笑而不语+3

……….

————TBC————

 

评论(2)

热度(131)